同曦队上赛季分红2908.4万 亏损同比大幅减少

同曦队上赛季分红2908.4万 亏损同比大幅减少
2022年08月19日 14: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CBA同曦队发布了俱乐部2022年半年报,球队上半年从CBA公司获得的经费为1422.6万元。

  去年下半年,同曦从CBA公司获得的经费为1485.8万元,整个2021-2022赛季,同曦队从联盟获得的总经费为2908.4万元。

  据媒体人半神半卡特介绍,同曦队今年上半年亏损230.82万元,同比去年大幅减少,原因在于两点,一是收到的CBA联赛经费同比增加了622万元,二是收到体育局产业引导资金900万元。

  CBA联盟目前有20家俱乐部,其中南京同曦和广州龙狮是上市公司,两支球队每年的第一季度会发布上一年度的年报,第三季度发布今年的半年报。20家俱乐部,在CBA公司每占股均为5%。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