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将买断主力控卫 曾被租借到四川夺冠

山东男篮将买断主力控卫 曾被租借到四川夺冠
2022年08月19日 14: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山东男篮目前还没有向CBA公司递交新赛季的注册名单,不过在休赛期球队基本已经和王汝恒达成一致,可能会被买断。

  山东媒体记者夏晓司在社交媒体透露,之前几个赛季一直担任山东队主力控卫的王汝恒,日前基本确定将会被买断。这就意味着王汝恒在2022-23赛季无法为山东队再出战CBA比赛。

  王汝恒从2012年开始就代表山东队出战CBA比赛,在2015年夏天他转会加盟四川,当时被租借到四川队的王汝恒,在2016年帮助四川金强夺得了CBA总冠军。

  2017年夏天王汝恒回到山东队,并逐渐坐稳了球队首发控卫的位置。上个赛季王汝恒场均为山东队出战17.2分钟,贡献5.5分2.6次助攻和1.8个篮板。

  32岁的王汝恒如果和山东队完成买断,他的未来去向还没有定论。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