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飞希望转会上海 山西队开出顶薪挽留未果

闫鹏飞希望转会上海 山西队开出顶薪挽留未果
2022年08月02日 1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山西媒体《开场哨》报道,山西队内线球员闫鹏飞希望转会加盟上海队,山西队开出了顶薪合同挽留,但闫鹏飞不为所动,去意已决。山西队方面表示,只要上海给出的转会费符合闫鹏飞的身价就予以放行。目前,双方正就转会费进行协商。如果在注册期截止的8月31日前无法达成一致,闫鹏飞就只能继续留在山西。

  闫鹏飞1993年出生,身高2米11,司职中锋。闫鹏飞职业生涯11个赛季全部在山西队度过,逐渐成为了球队内线的支柱。21-22赛季,闫鹏飞场均出战21.3分钟,能得到生涯最高的10.9分5.8个篮板。

  闫鹏飞与山西队的老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此前他没有随队出战青岛夏季联赛。对于闫鹏飞转会一事,山西队做好了两手准备,一方面引进了老将常林,另一方面也开出顶薪挽留闫鹏飞。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