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瀚麟有望加盟同曦队 31岁老兵渴望出场时间

董瀚麟有望加盟同曦队 31岁老兵渴望出场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16: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新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期已经开始,各队的引援工作仍在进行。据《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透露,过去5个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董瀚麟有望加盟南京同曦队。

  董瀚麟已经年满31岁,他从2008年开始代表广东队出战CBA,先后三次随队获得总冠军。

  17-18赛季加盟上海队之后,董瀚麟五个赛季共代表上海出战151场比赛,场均能得到7.5分6.1个篮板1.1次助攻。

  上个赛季,由于王哲林的加盟以及战术调整,董瀚麟的出场时间骤降,场均只能得到10.5分钟出场时间,追平了他14年职业生涯最低值。

  如果放走董瀚麟,上海队内线将只剩下王哲林和任骏威,以及尚没有CBA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张知垚,球队还需要后续引援来补强内线实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