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写信力挺郭艾伦:你是我心目中第一控卫

留学生写信力挺郭艾伦:你是我心目中第一控卫
2022年07月05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中国男篮结束了世界杯预选赛的这一阶段的比赛,近四场比赛取得两胜两负的战绩,顺利晋级下一轮。郭艾伦在昨天对阵中国台北的比赛中,并没有登场。

  昨天中国男篮大胜中国台北,郭艾伦一直身穿热身服并没有上场比赛,赛后他发微博表示自己因发烧错过了比赛。

  令人感动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结束之后,一位在澳大利亚的中国留学生写亲笔信力挺郭艾伦。

  “伦哥,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从你入选国家队的第一年就关注你了。这次来澳洲留学,得知你们要来墨尔本打比赛,我第一时间就买了球票来现场支持你。也恭喜伦哥创造了FIBA后卫得分纪录,从初中到硕士,我是看着你的比赛成长起来的。不要在意外界的看法,做自己就好啦!无论别人怎么看,你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控卫。希望伦哥可以再接再厉,早日拿到属于自己的MVP和FMVP。”这位球迷写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郭艾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