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广厦等六队将参加夏联 天津双外援8月到队

辽宁广厦等六队将参加夏联 天津双外援8月到队
2022年07月05日 13: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天津队将于7月11日前往青岛参加CBA夏季联赛,一同参赛的球队还有辽宁、广厦、青岛、山西和广州,比赛时间为7月15日-19日。

  据《天津日报》报道,天津队正在加紧办理两名外援奥利维尔-汉兰和杰弗森来华的相关手续。如果一切顺利,两位外援应该可以在8月初与球队汇合。

  天津队主教练张德贵在上赛季结束后接受了腰部手术,休养两个月后终于归队,他表示目前恢复情况良好,也感谢各界对他的关心。谈到夏季备战计划,张德贵介绍,休赛期主要是以球员个人能力训练为主,在新赛季的战术上也会做调整,目前球队主要是在备战本月中旬在青岛举行的夏季联赛。

  天津队在今年休赛期组建了张德贵、周金利、张庆鹏的老中青结合教练班子,回到家乡球队执教的周金利表示:“整个队伍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积极的、充满正能量的。家乡的球队让自己更有归属感,兴奋之余更多的是压力,希望能将这些年所积累的经验都带给球队,为球队提供更多的帮助。”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