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我们依靠团队篮球 不靠某个人解决战斗

周琦:我们依靠团队篮球 不靠某个人解决战斗
2022年06月30日 1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世界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第一场比赛,中国男篮以69-76不敌澳大利亚队。赛后,周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支中国男篮依靠12个人的力量,打的是团队篮球。

  中国队球员周琦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他出战29分29秒,12投7中,贡献16分17篮板1盖帽,还有2记扣篮。

  “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在杜导带领下,是一个靠团队打法的球队,我们并没有靠某个人在场上解决战斗。我们的12个人各有各的特点,我们综合起来拧成一股绳才能击败对手。”周琦说道。

  “就像我刚才说的,能回到这里打比赛很开心,希望接下来的三场球,我们能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本场比赛是在东南墨尔本凤凰队的主场进行,上个赛季,周琦正是在这支NBL球队效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