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于7月中旬举办夏季联赛 辽宁等6队参加

青岛将于7月中旬举办夏季联赛 辽宁等6队参加
2022年06月30日 14: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2022年CBA选秀大会将于7月24日在青岛进行,而在此之前,青岛还将举办CBA夏季联赛。据悉,将有6支CBA球队参加这次夏季联赛,除东道主青岛队之外,已经确定参赛的球队还有新科总冠军辽宁队。

  青岛最近几年承办了大量CBA比赛和活动,包括全明星赛,赛会制联赛,选秀大会等,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办赛经验,青岛的软硬件各方面这几年一直在升级换代,受到了很多来青岛比赛的CBA球队好评。

  据青岛队主教练刘维伟介绍,如果防疫政策允许,届时夏季联赛很可能向球迷开放。

  此外,刘维伟还透露了青岛队选择外援的情况,球队新签约的后卫外援帕特里克-米勒已经登上了来中国的飞机,根据目前防疫政策,最快于7月中旬可以与球队会合。同时,青岛队并没有放弃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双方正在进行沟通。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