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中国男篮人员不整 仍有信心冲击澳大利亚

杜锋:中国男篮人员不整 仍有信心冲击澳大利亚
2022年06月30日 12: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16:40,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世预赛窗口期首场比赛,在墨尔本对阵澳大利亚队。面对纸面实力远强于自己的对手,中国队主教练杜锋仍表示,有信心去冲击澳大利亚队。

  杜锋赛前接受采访时说道:“第三阶段窗口期比赛,可能也是我们这几个窗口期遇到最强的对手,澳大利亚在国际篮联排在第三位,我们排在第二十九。另外,我们队人员不齐整,有些队员有伤病或者去海外打球,不能加入到队伍中。现在队伍也处在新老交替过程当中,这次备战大家拼劲和态度非常好,我们有信心跟世界一流球队打,去冲击他们。”

  本次中国男篮出征世预赛确实如杜锋所言,球队处于新老交替,而且如张镇麟等重要球员缺席,尤其是锋线上,经验丰富的几名老将,周鹏、翟晓川、任骏飞等人均未入选国家队,这次随队出战的付豪、顾全等锋线球员鲜有国际比赛经验。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在6月30日至7月4日与澳大利亚队和中国台北队各战两场,面临五天四赛的的考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