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立彬:防守是北京队看家本领 一定要坚持下来

解立彬:防守是北京队看家本领 一定要坚持下来
2022年06月16日 0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CBA北京首钢队官方宣布,解立彬担任首钢男篮主教练。解立彬上任后首次发声,在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他介绍了成为主教练的过程,并且谈到了未来执教的目标。

  解立彬介绍,首钢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的支持,是他成功转正的重要原因,“这段时间秦总一直在与我进行沟通,她问我想不想承担更多的责任,想不想争取担任球队主帅的机会。在秦总支持下,我觉得自己应当承担更多的责任,也有信心去做这样的事情。”

  作为球员,解立彬在北京队效力多年,退役之后先是担任助理教练,现在终于成为了主教练,他坦言:“我了解这支球队文化底蕴。接下来也希望充分发挥北京队的这种底蕴。防守是这支球队的看家本事,也是很有力的武器,我们一定要坚持下来,同时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