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1岁前国手决定退役 伤病毁了他的巅峰期

曝31岁前国手决定退役 伤病毁了他的巅峰期
2022年06月04日 23: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青岛日报观海新闻报道,青岛队前国手赵大鹏确定退役。

  赵大鹏1990年8月7日出生于辽宁沈阳,身高1米95。赵大鹏2006年加入浙江广厦青年队,他在2010年开启了自己的CBA生涯。2011年,赵大鹏入选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中南区星锐队。

  赵大鹏从2010-2011赛季起连续为广厦队效力了九个赛季,2016年赵大鹏入选了中国男篮集训队,眼看一颗新星冉冉升起,然而在17-18赛季,正值巅峰期的赵大鹏遭遇重伤整个赛季报销。

  经过将近两年的休养,赵大鹏终于复出,但是已经无法找回曾经的状态,在广厦队出场次数寥寥的他选择转会加盟青岛队。在青岛队三年,赵大鹏前两个赛季共出战94场,场均得到6.5分2.6个篮板1.5次助攻1次抢断。最后一个赛季,他的出场次数为零。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