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堂文回归四川队 韩硕兼任教练仍以打球为主

袁堂文回归四川队 韩硕兼任教练仍以打球为主
2022年05月26日 1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近日,著名篮球记者贾磊与四川队新任主教练莫科进行了视频连线采访,莫科透露,袁堂文将结束租借归队,而球员兼教练韩硕下赛季仍以打球为主。

  谈到四川队的人员调整,莫科介绍说:“袁堂文会回归四川队,今年在一号位会起到很大作用,其他人员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今年我们从青年队引进了三个年轻队员,想在夏训看一看他们的表现,如果夏天训练成果还可以的话,我想在联赛当中给这些年轻人多一些机会。”

  此外,老将韩硕新赛季的身份是球员兼教练,但他仍会以打球为主。“去年已经给韩硕报了助理教练兼队员,但是他还是以打球为主。韩硕现在还是以打球为主,在场上他会起到一个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作用,稳定场上的局面。场上有些乱的时候,他在场上能起到助理教练的作用。我们今年依然会让韩硕在以打球为主的情况下,尽量多地参与球队的技战术制定,包括战术的打法,包括体系的形成,我们会一起努力。”莫科说道。

  袁堂文上赛季被租借至上海队,他也随队打进了季后赛四强,但是相较于效力四川时,袁堂文在上海队获得的出场时间骤减,从场均32分钟下降到18分钟左右,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多打比赛才有可能成长的更快。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