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伟曝加盟青岛内幕:第一时间招募诚意十足

刘维伟曝加盟青岛内幕:第一时间招募诚意十足
2022年05月13日 16: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青岛新任主帅刘维伟接受篮球记者贾磊的专访,回顾了决定加盟青岛的一些内幕。

  刘维伟表示:“当时确实提出辞职,但是那个时候说心里话决心没有那么大。后来我在吉林的时候两次痛风,当时吃着药,身体不舒适住院,没有影响到比赛。后来个人觉得今年这个赛季,不是那么的理想。被广东淘汰了,我觉得不是丢人的事。但是我总感觉亏欠这个队,亏欠这帮队员,我们当时的想法,今年的目标是再突破一下自己。确实有一些工作开展得不是那么顺利,毕竟赛会制、全华班、外援,包括我们中间有一些伤病。当时自己下了这个决心之后,确实是想休息了。”

  “当时打完联赛之后,家里人都比较赞成,很长时间没有回家。赛会制很辛苦,除了想沉淀自己,多总结一下这些年工作的情况。后来到了杭州,青岛国信集团领导第一时间与我取得了联系,想尽快见面,但是那个时候从南昌回来不是要隔离。14天的隔离我们就没见上面,但是每天都保持联系。后来我觉得各方面的诚意,包括跟我一些电话,辞职了之后,对我有一些鼓励安慰。我挺感动的,后来自己有一些犹豫的时候,家人看出来了,觉得我闲不住,然后还会从事教练,确实自己对篮球的热爱,对这个工作的热爱,也就有所考虑。”

  “后来张总到了杭州,亲自与我见了面到家里,和家人也见了面,说得比较多。国信集团领导对我寄予厚望都表达出来了,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慢慢有加盟青岛的想法。可能后来张总看出来了,大家就是聊一聊关于今后的发展方向,我觉得都挺符合的,最后大胆做出这个决定,因为毕竟是第一次迈出这个步伐的。”

  “感谢青岛,岛国信集团对我的认可、信任,包括来了之后对我的支持。”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青岛刘维伟浙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