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星接受多支NBA球队试训 将参加NBA选秀

韩国新星接受多支NBA球队试训 将参加NBA选秀
2022年05月12日 1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NBA选秀专家王健透露,韩国新生代球员李贤重接受了多支NBA球队的试训,将在之后参加G联赛精英训练营。

  李贤重此前先后参加了NBA球队勇士、国王和步行者的试训,之后将前往芝加哥参加G联赛精英训练营。

  G联赛精英训练营主要是给G联赛球员以及非顶级新秀,提供一个在各球队面前展示自我的机会,去年中国球员郭昊文曾参加。

  上月底,李贤重宣布聘用经纪人(比尔-达菲,旗下客户东契奇、德拉季奇、艾顿,以及曾经的姚明)参加今年NBA选秀。李贤重今年21岁,身高2米01,体重95公斤,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是一名射手类型的球员。

  李贤重是戴维森学院大三球员,2021-22赛季他出场34次,场均上阵32.1分钟,得到15.8分6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4%,三分命中率是38.1%,罚球命中率为77.7%。

  中国球员曾凡博已被邀请参加芝加哥联合试训,今年的联合试训将在5月17日-23日举行。

  此前有来自NBA球探的消息表示,曾凡博在今年选秀大会中次轮被选中的可能性较大。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贤重NBA选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