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官方:祝贺辽宁队 下赛季我们重新再来

广东男篮官方:祝贺辽宁队 下赛季我们重新再来
2022年04月16日 23: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CBA季后赛半决赛,广东经过加时116-117不敌辽宁,大比分0-3被淘汰出局,止步半决赛。赛后,广东队官方更新微博,向球迷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广东队官方写道:“我们相信,在竞技场上,有一种精神是超越胜负的。那么,在这一回合的系列赛里,华南虎的全体将士们让所有球迷们看到了这一点。哪怕拼至最后一秒,哪怕阵容一伤再伤,哪怕体能一次次逼近极限,但是我们永不放弃,战斗到底,诠释了“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的球队精神。很遗憾未能赢得这场胜利,但全体将士们已经竭尽全力,也请大家理解。

  终于,也要到了和这个赛季说再见的时候。打进前四,已经殊为不易,但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勇攀高峰。回去后我们也会认真总结,重整旗鼓,让我们下赛季重新再来。

  感谢广东省体育局、东莞市委市政府、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城区委区政府等各级部门,以及大益集团等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感谢所有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的一个赛季的努力付出;感谢所有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诸暨、长春、佛山、南昌等赛区所有为赛事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最后,也祝贺辽宁队,希望你们和下一个半区的兄弟球队,继续为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广东本赛季在困难重重的情况下取得了常规赛第五名的成绩,并连克强敌杀入季后赛四强,虽然止步半决赛,但他们已经赢得所有球迷的尊重。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东辽宁半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