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连续更新多条微博 透露吉林满足自己要求

琼斯连续更新多条微博 透露吉林满足自己要求
2022年01月24日 21: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吉林外援多米尼克-琼斯更新多条微博,透露吉林队满足了自己的需求。

  琼斯先是写道:“我想我今晚要在微博上说废话了,我实在太讨厌孤独了。”

  随后琼斯晒出的大号三双数据并写道:“这就是我想要的打球方式。我没兴趣当联盟得分王,过去两个赛季,我都是得分王。我喜欢掌控比赛,当一名好的领袖。我乐意看到我队友打的很好。我喜欢在付出更多防守。但如果你不尊重我,只用一个人防守我,我会让你后悔的。所以我视防守做出决定。”

  再然后,琼斯写道:“我还没达到自己想要的体型,但不找借口。”

  琼斯接着写道:“吉林队展示了他们对我有多感激,并且给了我想要的,所以现在我更开心了。”

  之后,琼斯写道:“第三阶段赛会制比赛对于将要对阵我和我我的球队的对手来说会很困难,我们每天都在进步,练出更好的化学反应及防守体系。”

  最后,琼斯发布了一条自己穿裆传球的视频,结束了今晚的刷屏。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吉林琼斯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