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16+19篮板创赛季新高 关键2+1杀死比赛

王哲林16+19篮板创赛季新高 关键2+1杀死比赛
2022年01月22日 22: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联赛第26轮,上海队与浙江的焦点大战中,在最多落后19分情况下,最终上海队以91比85成功逆转。本场比赛王哲林表现抢眼,成为球队翻盘的首要功臣。

  此役王哲林出战35.8分钟,12投5中得到16分,抢到了19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3次封盖。

  在最后的关键时刻,两队比分胶着,王哲林抢到前场篮板之后的一次2+1,直接杀死了比赛。最后一节王哲林这个关键3分,成为改变比赛走势的关键。

  全场比赛王哲林抢下了最高的19个篮板,创造了他加盟上海队的新纪录。上一次王哲林单场比赛拿到19个以上篮板的数据,还要追溯到2020年12月19日,当时他所效力的福建队与吉林的比赛中,王哲林拿到了20个篮板。

  (珅葳)

王哲林上海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