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郭艾伦赵继伟伤病很严重 一直带伤坚持

杨鸣:郭艾伦赵继伟伤病很严重 一直带伤坚持
2022年01月22日 15: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常规赛第26轮,辽宁85-80战胜北控。赛后发布会,辽宁主帅杨鸣参加新闻发布会,总结了今天的比赛。

  杨鸣表示:“球队伤病和疲劳期已经来了,尤其是国家队球员,韩德君张镇麟无法出战,郭艾伦和赵继伟的伤病比较严重,他们一直在坚持。上一场和今天都打的比较艰苦。作为重要球员都有伤病,球队很难在全场48分钟里保持专注和一贯的节奏。今天第四节这一段打得不是太好,他们的体能和身体暴露的问题比较大。还有两场比赛,希望在休赛期能让他们好好休息和康复。”

  谈及张镇麟的伤情,杨鸣表示:“没有伤到骨头,具体康复期还需要问队医。”

  被问及最后时刻赵继伟等人的处理球布置,杨鸣表示:“北控策略就是回收篮下,我们三分始终投不进,心态就变化,最后有点幸运成分,但最后我们依旧坚持对方大个移动相对慢的弱点针对。最后时刻,主要球员还是因为伤病原因,稍微有些力不从心。”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北控杨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