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数据生涯新高!他让北京内线不再是大窟窿

三项数据生涯新高!他让北京内线不再是大窟窿
2022年01月16日 17:46 新浪体育

  2022月1月16日,2021-2022赛季第二阶段第23轮继续较量,北京以115-90击败山西。北京夺3连胜,山西遭遇两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中锋范子铭首发出战27分钟,13投6中,罚球5罚4中,贡献16分11个篮板4次助攻3记盖帽的全面数据,并且达成零失误。

  上个赛季加盟北京队,让范子铭承受了很大的舆论压力,而他在加盟后的一段时间里确实表现出了水土不服的情况,北京队是一支立足于防守的强队,由于不适应北京队高强度的防守体系,范子铭一度出现了防不住,进而影响进攻,攻也攻不进的恶性循环。

  不过到了本赛季,范子铭与队友越来越默契,对于雅尼斯的战术体系理解也更加透彻,他在攻防两端都挑起了大梁,场均16分8个篮板2.8次助攻三项重要数据均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有他镇守的北京队更加铜墙铁壁,场均失分86.91分排名联盟第一,北京队多年被人诟病的内线终于不再是个大窟窿。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