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慢制快!雅尼斯和北京的铜墙铁壁令人叹息

以慢制快!雅尼斯和北京的铜墙铁壁令人叹息
2022年01月16日 19:04 新浪体育

  2022月1月16日,2021-2022赛季第二阶段第23轮继续较量,北京以115-90击败山西。北京夺3连胜,山西两连败。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取胜之道依旧是铜墙铁壁一般的防守,他们让场均得分高达110.65分排名联盟第二的山西队仅仅得到90分,创下了山西队本赛季最低得分。

  目前,北京队场均仅丢86.91分,笑傲全联盟。众所周知,降速、放慢比赛节奏,窒息的防守,这些都是雅尼斯带领北京队这几年来的标签,也正是凭借顽强的防守,让纸面实力并不算出众的北京队这几年都跻身联盟强队的行列。

  数据显示,北京队的比赛节奏为全联盟20队最慢,每48分钟仅有85.1回合,而排名最高的上海队高达97.3回合,山西队94.4回合排名第二;此外,北京队每百回合失分为101.3分,排名联盟第三;每百回合净胜分10.9分,排名联盟第五;对方运动战有效命中率48.7%,排名联盟第三。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雅尼斯偏偏要以慢制快!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