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龙:不保证篮板很难赢 个子矮不是借口

朱世龙:不保证篮板很难赢 个子矮不是借口
2022年01月13日 18:19 新浪体育

  2022月1月13日,2021-2022赛季第二阶段第22轮展开较量,广厦以125-111击败福建。广厦斩获7连胜,福建则吃到2连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福建队主教练朱世龙批评了球队的篮板球。

  “篮板球是最近输球的主要因素之一。我们队整体个子矮,但这不是借口,希望大家都努力,篮板球这方面去做好。如果没有篮板的保证,比赛不好拿下。这两场球,我们年轻队员都没有放弃。年轻队员上场就很拼,我希望他们坚持下去,每一场都能有进步。”朱世龙赛后总结道。

  本场比赛得到6分10个篮板的区俊炫则表示:“广厦是一支强队,我们现在是一支年轻球队。我们可能很多地方都没做好。我们要向他们从多方面进行学习,包括比赛经验。今天的比赛,我们在篮板和防守方面都做的不好,这些方面,都需要去加强。”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