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生涯首个三双只差1助攻 肯帝亚等他兑现天赋

离生涯首个三双只差1助攻 肯帝亚等他兑现天赋
2022年01月13日 17: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C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江苏肯帝亚队89-66大胜宁波,结束了十连败。

  肯帝亚球员黄荣奇延续了自己近期出色的发挥,他出场36分钟,19投10中,砍下21分12个篮板9次助攻2次抢断,正负值达到+28,黄荣奇距离个人CBA生涯首个三双只差一次助攻。

  黄荣奇2017-18赛季出道于四川队,彼时曾被誉为天才锋卫摇摆人,在为四川队效力两个赛季后转投肯帝亚队,本赛季已经是黄荣奇生涯的第五个赛季。

  敢打、敢于承担责任,攻击手段丰富,但是命中率不稳定,失误也多,黄荣奇的这些特点所有人都看在眼里,效力肯帝亚的第三个赛季,球队成绩依然没有起色,黄荣奇个人的表现可以说稳步小幅提升,这位昔日的天才锋卫何日能兑现自己的天赋呢?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