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广厦最后一攻做错所有选项 导致被绝杀

离谱!广厦最后一攻做错所有选项 导致被绝杀
2021年12月28日 22: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8日,CBA常规赛第15轮,广厦105-106被深圳绝杀输球。本场比赛,广厦最后16秒领先一分还握有球权,但最终被对手绝杀。

  最后一攻,在几乎不可能输的情况下,广厦踩到了所有错误选项,最终成就了对手的胜利。

  一、在领先1分并握有球权的情况下,广厦应该压时间到最后5秒内,逼迫对手犯规,但孙铭徽却选择了在时间还有十多秒的情况下突破并传球,造成失误。

  二、在孙铭徽失误之后,胡金秋不该去救球,因为这种球很容易被对手抢到,而自己救球之后无法快速回防,容易让对手多打少。

  三、孙铭徽失误之后,应该积极拼抢胡金秋救回来的球,即便抢不到也要第一时间回防阻止对手快攻,但孙铭徽却愣在原地一直没有回防,导致深圳多打少完成绝杀。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