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23+18吴冠希24分 江苏肯帝亚遭山东逆转

陶汉林23+18吴冠希24分 江苏肯帝亚遭山东逆转
2021年12月26日 13:26 新浪体育

  12月26日,重燃战火的2021-2022赛季第二阶段第14轮展开较量。此役一波三折,江苏上半场领先,下半场山东发力,最终凭借高诗岩3分准绝杀,山东93-87力克江苏,江苏遭遇3连败。

  江苏4人得分上双,吴冠希24分6篮板、郑祺龙10分4篮板、赵率舟14分、黄荣奇14分6助。山东3人得分上双,陶汉林23分18篮板、吉伦沃特29分9篮板、陈培东12分。

  首节江苏内外开花打出9-4开局,随后江苏外线再度发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战罢,江苏28-21领先7分。次节开战后,山东率先内线发威,一波11-4的小高潮后,把比分扳成32平。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始终难以拉开,上半场结束时,江苏46-43领先山东3分。

  易边后,山东率先打出11-4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山东队再接再厉,在第三节结束时,将优势扩大到9分,以69-60进入到末节。最后一节开场后,山东打出一波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随后江苏队在吴冠希率领下,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6-4进攻冲击波,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吉伦沃特外线投篮,止血命中3分,山东将比分变成了88-87,领先1分。最后阶段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频繁暂停。最后时刻,山东发力,先是吉伦沃特内线强投2分,而后高诗岩在吉伦沃特掩护下飙中外线3分,杀死比赛!最终,山东93-87力克江苏。

  (苦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