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德已与辽宁队合练 签下他主要为对抗广东

莫兰德已与辽宁队合练 签下他主要为对抗广东
2021年11月29日 21: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沈阳日报记者马骋报道,辽宁男篮引进的大外援莫兰德已经与球队进行合练。

  据悉,这位强力中锋前两个赛季在山西队效力期间面对广东队发挥出色,辽篮将其招致麾下的用意十分明显,希望利用他的篮下优势克制最主要冲冠对手。莫

  莫兰德出生于1991年,身高2.08米,主打中锋,防守凶悍,篮板球能力出众,进攻更多的依靠篮下单打得分。莫兰德在2019-2020赛季来到CBA,为山西男篮效力两个赛季。此前两个CBA赛季,他场均分别得到14.5分、14.8篮板、2助攻和14.3分、11.8篮板、2.9助攻,命中率都在60%左右。

  一位拥有出色篮板球的大外援,对辽篮至关重要。辽宁男篮之所以看中莫兰德,与他上赛季面对广东队时的出色表现有直接关系。

  上赛季常规赛,莫兰德两次在广东队面前拿到20+10的数据,一场是21分、19篮板、6助攻,一场25分、10篮板。从数据看,莫兰德在进攻和篮板方面都很出色,是一位能在内线给广东队造成巨大威胁的外援。辽篮深知,前两个赛季总决赛击败自己的广东队本赛季依然是冲冠的最主要对手,要想克制广东队,必须要在内线,特别是篮板球上占据优势。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