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全队还是有点紧 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

郭艾伦:全队还是有点紧 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
2021年11月27日 14: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国男篮大胜日本男篮,赛后,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郭艾伦随主帅杜锋一起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郭艾伦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全队很想打好这场比赛,非常积极地去拼这场比赛,因为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大家都全力以赴了。

  不过,在我们取得大比分领先的时候,防守上进攻上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包括我个人和全队都打的有些不合理有些急,出现了一些错误,这是这场比赛比较遗憾的地方,本来可以打出一场更好的比赛。”

  郭艾伦总结了出现问题的原因,表示:“大家不是完全放得开,因为很久没有打国际比赛了,每个人还是有些紧,包括做动作,包括自己也是。下一场比赛希望大家都能放的更开一点,打出一场更好的比赛。”

  郭艾伦最后感谢了教练组对自己的信任:“最后还要感谢教练组,能够给我这次参加国家队的机会,因为在队里是老队员,很珍惜为国征战的机会,感谢杜锋指导,感谢教练组,会拿出200%的努力在场上拼搏。”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