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⑬仗:遗憾收官,我们第二阶段再战!

第⑬仗:遗憾收官,我们第二阶段再战!
2021年11月15日 09:02 新浪体育

   

  赛 眼

  本场比赛,双方都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收官第一阶段的比赛,场上火药味十足。开局,肯帝亚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并从后场开始领防,给到天津队一定的防守强度。赵率舟在弧顶和底角各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反超,但天津队也迅速还以颜色,半场结束,肯帝亚以41比44落后。下半场,赵率舟外线三分再次将比分追平,天津队林庭谦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作出回应,随后肯帝亚陷入得分慌,吴冠希两度单手劈扣得分,助涨球队士气,但外线手感低迷,分差被拉开至两位数。最终苏州肯帝亚以77比97不敌天津先行者。

  数据方面,全队仅命中7记三分,篮板数39比47落后于天津,在球队外线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吴冠希多次内线强打,再次拿下22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

  主教练李楠在赛后发布会总结道:“我们上半场发挥的不错,到下半场我们没有控制好犯规,犯规次数多;另外一个就是我们的三分球命中率过低。第一阶段我们在个别的场次上还是有进步,希望回去之后做些总结,调整好球队。”

  至此,苏州肯帝亚以3胜10负的战绩结束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从第一场与北京首钢硬刚45分钟,到赛季首次和天津对决逆转拿下首胜,再到拿下四川复仇青岛,让大家看到了我们的努力,但也暴露一些不足。我们见证了赵率舟、李禄曈刷新个人单场得分记录,也看到新秀崔晓龙的亮眼表现,吴冠希和史鸿飞两位“老将”依旧是球队的稳定输出,同时年轻小将蒋浩然也不断突破自己,在球队中渐渐站稳脚跟。结束即是新的开始!肯帝亚将认真总结第一阶段的不足,即刻投入到训练当中,力争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让大家看到更好的肯帝亚男篮!

   

  本场数据

   

  数据报告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精彩进球回放

  吴冠希与张兆旭对抗后,右手小抛投得分!

  赵率舟45度角三分命中,追平比分!

  张稀然抢断后快速推进,一条龙上篮得分!

   

  图 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吴冠希9投7中得到22分,

  同时拿下15篮板2助攻2盖帽。

  史鸿飞全场得到13分,

  并送出8次助攻,串联球队。

  张稀然替补上场20分钟,

  全场得到11分2助攻2抢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