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阿不都沙拉木43分后回击质疑者:久等了

霸气!阿不都沙拉木43分后回击质疑者:久等了
2021年10月25日 1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常规赛第五轮,新疆99-109不敌辽宁。新疆核心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西提砍下生涯新高的43分。赛后,他更新社交媒体,回击了质疑声音。

  阿不都沙拉木在此前曾是CBAMVP级别的球星,曾入选中国男篮国家队,也曾前往美国代表NBA勇士队出战夏季联赛。

  2019年底阿不都沙拉木遭遇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赛季报销,随后伤停了一年才重回CBA赛场。

  回到赛场之后,阿不都沙拉木虽时有亮眼表现,却仍和人们心中那个MVP级别的球星相差甚远,于是外界就有了各种质疑和惋惜之声。

  在今天砍下生涯新高的43分之后,阿不都沙拉木更新社交媒体写道:

  “太可惜了,他不可能回到以前的状态了。”

  久等了。

  对于25岁的阿不都沙拉木来说,他的CBA生涯还远未达到巅峰,他的未来还无比光明。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