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上海引进了非常多优秀球员 还有优秀教练

杜锋:上海引进了非常多优秀球员 还有优秀教练
2021年10月24日 2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CBA常规赛第四轮,广东112-97战胜上海。赛后发布会,广东主帅杜锋总结了本场比赛。

  杜锋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今年上海队引进了非常多的优秀的球员,还有非常优秀的教练组,我们今天的心态就是拼对手,阿联也不打,我们就是三个老的,周鹏、苏伟和任骏飞带着小年轻打这场比赛,整场比赛拼的不错,一些片段时间出现了一些问题,总体达到了赛前的要求。”

  杜锋也点评上海球员郭昊文表现,“他打球很有特点,有冲劲,有拼劲,有很好的运动能力,在2、3号位的摇摆人来说,有很好的技术特点,今天表现得也非常棒。”

  对于针对王哲林防守布置,杜锋表示:“他在篮下的进攻能力很强,有很好的单打能力,赛前针对他有一些照顾。今天苏伟和曾繁日在一对一防守做得不错,虽然漏了一两个大王的中投,但总体还是不错。”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广东上海杜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