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上海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压力 没有外援很难

赵睿:上海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压力 没有外援很难
2021年10月24日 23: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CBA常规赛第四轮,广东112-97战胜上海。广东首发后卫赵睿参加了赛后发布会,谈到了对手上海队以及跟队友们的沟通。

  赵睿点评全场比赛时:“上海队现在是全新的团队,各种方面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压力,我们队现在没有外援非常困难,在片段时间,三个后卫的控场还是不够好,如果有外援,可能会好一些。回去还要继续总结,比赛打得很困难,还是要做好自己,打得更团结,发挥团队的力量。”

  对于在场上指挥队员,赵睿表示:“我是一名后卫,后卫最大的职责就是把教练的意图传递给大家,我有义务去提醒身边的人,他们有时候有放松,我会严厉的指出,可能有时候我的情绪有些激动,但我是为了我们这个团队,希望他们能够快速成长,所以才会去说他们,如果我们不是队友,我也不会去提醒他们,因为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本场比赛,赵睿出场31分钟,投篮17中6,其中三分5中2,罚球5中4,得到18分7篮板8助攻2抢断1封盖。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赵睿广东上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