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175首秀砍19+6+7 山西选他顶替三双王

地表最强175首秀砍19+6+7 山西选他顶替三双王
2021年10月19日 18: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2021-2022赛季CBA常规赛第二轮,山西队97-99不敌广州队,吃到新赛季首场败仗。

  本场比赛,外援凯-费尔德迎来代表山西队的首秀,他出战36分钟,21投9中,三分球6投1中,贡献19分6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

  今年休赛期,山西队将“CBA三双王”贾马尔-富兰克林的优先续约权交易给上海队,小富也随即与上海队签约,山西队则选择了曾代表新疆和广厦等队征战过CBA联赛的费尔德。

  费尔德身高只有1米75,弹跳和爆发力惊人,是一个典型的“小钢炮”,他曾代表新疆打过CBA总决赛,当时他的身高劣势就被广东队充分利用,杜锋派出赵睿、胡明轩等后卫群轮番限制费尔德,这也放大了他的短板,难以胜任肉搏攻坚战。

  目前费尔德只代表山西队打了一场比赛,他能否胜任过去富兰克林的角色还有待更多比赛观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