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铭替补高效狂砍25+14 李慕豪首发仅得3+4

范子铭替补高效狂砍25+14 李慕豪首发仅得3+4
2021年10月17日 2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常规赛首轮,北京87-71战胜江苏肯帝亚。本场比赛,范子铭发挥出色,拿到25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

  全场比赛,范子铭替补出战32分钟,投篮11中8,罚球10中9,得到25分和14篮板。

  相比之下,担任北京首发中锋的李慕豪出战18分钟,2投1中,仅得到3分4篮板。

  赛后采访时,范子铭表示:“这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场球,确实期待了很久也很激动,我们赢下了首场比赛,完成了很大部分的赛前教练所部署的东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展现出来了北京男篮团结的特质,遇到困难没有放弃。但是比赛也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去解决,希望我们能以一个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希望我们能越来越好。”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