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队首秀开门红 李春江:大家沟通默契还没到位

带队首秀开门红 李春江:大家沟通默契还没到位
2021年10月17日 1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海队以120比94大胜天津,取得新赛季开门红。李春江带队的首场比赛,展现出了一些球队的新特点,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今天的一些表现。

  “今天是我们第一场正式比赛,全队从防守上,大家开局还算是比较重视。但是上半场大家有段时间三分球防守不是很好,下半场通过个人努力和积极性,把防守做得更完善一些。我觉得按照要求下半场做得不错,所以取得胜利离不开防守上的努力。”李春江说道。

  对于富兰克林的使用上,在比赛最后时刻球队已经奠定胜局,李指导依然将其放在场上,对此他做出了解释。“富兰克林到队比较晚,隔离这么多天然后才归队,体能和状态都需要进一步磨合,所以上场时间可能会比计划中多一些。”

  “通过这么几场比赛的表现,我觉得大家的默契还没有达到一个水准。因为今天上半场我们就出现了12次失误,在这种比赛中沟通和默契没有到位,所以下半场总共只有3个失误,通过比赛大家还是多去磨合沟通,表现就会更好一些。”李春江最后说道。

  (珅葳)

李春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