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团队不认同调解意见 篮协仲裁暂无定论

周琦团队不认同调解意见 篮协仲裁暂无定论
2021年08月30日 13:01 新浪体育

  直播吧8月30日讯 CBA新疆队球员周琦昨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将退出CBA新赛季的全部比赛。《北京青年报》篮球记者宋翔在今日的文章中谈到了周琦此前向CBA联盟提出仲裁申请被驳回一事。

  “ 周琦团队表示,球员履约的前提是俱乐部做到保障球员合法权益和依法合规运营。周琦团队始终坚持为包括周琦本人在内的篮球运动员争取他们应有的合法权益,不认同CBA联盟出具的调解意见,并对其调解程序中由5家俱乐部股东代表组成合议庭裁判案件的正当性及本案调解结果的公正性持保留意见。

  中国篮协相关人士证实,中国篮协于8月24日收到了周琦就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球员合同争议提交的仲裁申请书,但对于这次仲裁的结果,目前还没有明确说法。”宋翔写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