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邦官宣冶征文和阿尔达格尔租借加盟

宁波富邦官宣冶征文和阿尔达格尔租借加盟
2021年08月26日 09:23 新浪体育

  CBA新军宁波富邦队官方宣布,新疆队员冶征文和阿尔达格尔-阿依丁租借加盟——

  欢迎冶征文、阿尔达格尔-阿依丁正式加盟宁波富邦男篮俱乐部

  宁波富邦男篮俱乐部与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以及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并经CBA联盟审核通过,冶征文、阿尔达格尔-阿依丁租借至我俱乐部。

  冶征文,1999年6月1日出生,身高1米85,体重75公斤,司职组织后卫,可以在一二号位进行摇摆。2019-2020赛季CBDL比赛中冶征文发挥出色,场均21.7分4.2个篮板5.2次助攻1.6次抢断,表现相当全面。2020-2021赛季CBDL比赛中冶征文场均能够得到9.5分4个篮板3.8助攻。整体而言,冶征文是一名技术全面的控球后卫,具有娴熟的控球,稳健的投射和严密的防守能力,球风成熟老练,在球场上展现出超越自身年龄段的经验。相信在新赛季,他能够成为球队的球场指挥官和节奏大师。@YE冶-ZHENG征-WEN文

  阿尔达格尔-阿依丁,2000年6月3日出生,身高2米05,体重87公斤,司职大前锋。2017年加入广汇青年队,在青年队的时间内达格尔进步显著,并在2019年度的二青会U18俱乐部组比赛中成为主力。达格尔身体素质劲爆,防守嗅觉灵敏,篮下终结能力优秀,是一名优秀的扣将和蓝领护框选手,相信在新赛季,他能够在赛场上展翅翱翔,成为五佳球常客。@阿尔达格尔

  宁波富邦男篮俱乐部由衷感谢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对以上球员的悉心培养,同时希望今后与其他兄弟俱乐部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共同进步并携手为CBA联赛贡献各自的力量。

  欢迎冶征文、阿尔达格尔·阿依丁加入宁波富邦男篮俱乐部,希望两名球员能迅速融入大家庭,在未来的新赛季,与队友们一起拼搏,用出色表现助力球队,共同创造佳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