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篮官宣两位国手李梦和孙梦然加盟

四川女篮官宣两位国手李梦和孙梦然加盟
2021年08月23日 12: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WCBA四川女篮宣布,原八一女篮球员李梦和孙梦然加盟。四川女篮还特意向八一和沈部对两位球员的在栽培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李梦则在微博上写道:“非常高兴能加盟四川远达美乐女篮,这是一支团结友好,充满希望的球队!未来的征程我将继续带着八一精神和不服输的作风,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创造更好的成绩![加油] 谢谢八一,谢谢沈部女篮,感谢这一路培养我、帮助我成长的教练、前辈、队友及工作人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四川女篮,我来了!@四川远达美乐篮球俱乐部”

  孙梦然在微博上写道:“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四川女篮这个光荣、团结的集体。感恩八一女篮多年的培养和关怀,感谢曾经的教练、前辈、队友、工作人员及所有帮助和关心过我的朋友们,我将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好八一精神,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与队友一道创造四川女篮新的辉煌!以梦为马,再踏征程!四川女篮,我来了 !”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