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富邦自动获得一首轮+一次轮+特别选秀权

官方:富邦自动获得一首轮+一次轮+特别选秀权
2021年07月17日 13: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CBA联盟召开临时股东会,决议如下:

  一、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CBA公司股东变更相关事宜的议案》;

  二、审议并表决通过《关于<2021-2022>的议案》;

  三、审议《关于富邦俱乐部参赛的相关议题(球员注册部分)》的议案,其中,表决通过“2021年选秀大会选秀权”中的方案;表决通过“2021-2022赛季租借名额”,主要内容为:

  一、2021年选秀大会选秀权

  (一)宁波富邦自动获得首轮第20顺位、次轮第20顺位选秀权。

  (二)给予宁波富邦第二轮特别选秀权(以下简称“特别选秀权”)

  特别选秀权操作方式为:凡有俱乐部放弃第二轮选秀摘牌,则特别选秀权被自动激活,宁波富邦可在相应顺位进行选秀摘牌;特别选秀权最多被激活两次;

  截至第二轮第20顺位,如宁波富邦摘牌次数不足6次,则剩余部分在第20顺位之后补足。

  (三)上述选秀权不得交易、转让。

  二、2021-2022赛季租借名额

  宁波富邦在2021-2022赛季注册期增加租借球员名额4人,增加后累计可租入6人,其他俱乐部租借给宁波富邦的球员不占用本俱乐部注册名额且不受本俱乐部累计租出2名球员名额的限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