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谈落选赛收获:希腊的防守很有压迫性

赵岩昊谈落选赛收获:希腊的防守很有压迫性
2021年07月14日 08:34 新浪体育

   7月5日,中国男篮结束奥运落选赛征程后回国,进入广东清远训练基地进行隔离和训练。

  隔离期间,队伍训练、学习两不误。9日晚,全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就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交流心得体会。

  来自广厦男篮的后卫赵岩昊表示:“对亚洲球队我们有很好的身体优势,在一些争抢篮板上,我觉得我们做得还是不错的,大家整体在亚预赛上的表现都还不错,但我觉得这不是我们的最好水平,我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得更好。

  奥运落选赛,让我非常有感触的是希腊队的比赛。他们的防守很有压迫性,身体对抗很强,主要是一些防守的选择、堵位、轮转,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希腊队进攻的传导球也非常明确,在进攻的选择上,都是在有非常好的机会才会去选择进攻。

  杜导在比赛之前无数次强调篮板球和失误,但是我们在比赛中做的还不是非常到位,这些东西需要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努力弥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