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镇麟:生涯第一年就和国际强队交手十分难得

张镇麟:生涯第一年就和国际强队交手十分难得
2021年07月13日 09:40 新浪体育

  7月5日,中国男篮结束奥运落选赛征程后回国,进入广东清远训练基地进行隔离和训练。

  隔离期间,队伍训练、学习两不误。9日晚,全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就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交流心得体会。

  谈到此次国家队表现,张镇麟总结道:“每一支队伍都有不同的打球风格和篮球体系,与他们交手后才更有感触,越是优秀的团队,越是对细小的细节更有严格的要求。

  对我个人来说,在职业生涯的第一年就能有这种机会和国际强队交手十分难得,无论是从经验的积累,还是心态上的成熟,都上升了一个档次。特别是精神层面的锻炼,从刚开始的患得患失到之后的坚决果断,离不开教练组的帮助和身边队友的鼓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