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谈周琦不满言论:应该尊重个人发声渠道

阿不都谈周琦不满言论:应该尊重个人发声渠道
2021年07月11日 1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CBA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和队员阿不都沙拉木接受了中国国际电视台的采访,两人就周琦前一段时间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表的疑似对球队表达不满的言论做出了回应。

  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应该尊重周琦发声的权力,不能控制每个人去想什么:“可能每个人的目标不一样,不光是我们球队,因为我们中国篮球现在颁布了很多新的政策,所以每个人可能想要的东西不一样,而且也只是他个人发声的渠道,我们得尊重他发声的渠道,而且我们也不能控制他去想什么,至于他想发声什么,我觉得都是他自己的事情。”

  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周琦很关心球队,他想取得好成绩,我们也都非常理解。上赛季他带领这波年轻球员、这么一个年龄结构队员,打出了一些非常好的比赛,带领年轻球员成长。我们也没过多关注他个人社交媒体发表的事,目前为止他还是我们队、包括中国国家队非常优秀的队员,球队管理层合作非常愉快,他也很清楚大家都非常关注、关心他。”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