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王洪和张祖铭通过教练组考察 将加盟青岛

鲁媒:王洪和张祖铭通过教练组考察 将加盟青岛
2021年07月08日 10:27 新浪体育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7日讯 近日,跟随青岛国信海天男篮试训多日的王洪和张祖铭通过了教练组的考察,在办理相关手续后将正式加盟球队。“按照篮协的规定,只有完成注册手续,才能算引进工作完成。目前两名队员已经通过了教练组的试训,正在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如此介绍说。这也意味着,如无意外,王洪和张祖铭将代表青岛男篮出现在新赛季的CBA联赛赛场上。

  1992年出生的王洪曾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征战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被誉为CUBA第一控卫。2016年,王洪被山西队摘牌,获得参加CBA联赛的资格,随后又转会至江苏队效力。“防守比较凶狠,抢断、组织、得分能力都有,这也是我们队目前比较需要的一个组织后卫。”在试训期间,教练组对王洪给予充分肯定。在亚当斯无法加盟球队的情况下,目前青岛男篮一号位只有林韦瀚和许家晗两名队员,不足以应对新赛季的联赛,而王洪的加盟将使得球队在组织后卫位置上有更多人可以选择。上赛季,王洪场均得到2.2分1.3篮板3.2助攻1.0抢断。

  张祖铭1995年出生于篮球世家,他的父亲张泽云曾是山西省篮球队队员。从小酷爱篮球的他,早早就被选拔进入了八一青年队,2014年就代表八一队参加了CBA联赛。在2017-18赛季,张祖铭场均能够获得28.2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目前个人最高的场均9.3分。在八一队上赛季退出CBA联赛后,张祖铭并未与其他球队签约。本赛季,他正式到青岛男篮接受试训,并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一年没打正式比赛,他还需要一定时间来找回状态。”对于张祖铭,教练组还是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2米05的身高,主要打三号位,同时也可以顶一下四号位,这对于丰富我们队的战术套路还是很有帮助。”在目前青岛队四号位仅有王庆明和邵英伦两名队员的情况下,教练组也把四号位补强作为今年转会的一个重点。

  在敲定了两名内援的情况下,青岛男篮的引援工作还在继续。在下赛季CBA联赛大概率实行“全华班”的情况下,补强人员是球队目前的头等大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