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钟砍16+9!青岛小姚明如入无人之境

13分钟砍16+9!青岛小姚明如入无人之境
2021年06月17日 20:23 新浪体育

  在之前面对日本男篮的比赛中,“青岛小姚明”刘传兴因为过度紧张,度过了一场让他感到沮丧的比赛,不过,仅仅一天之后的比赛,“小姚明”就仿佛适应了比赛的节奏。

  由于上一场比赛出现了失误,刘传兴本场比赛直到第二节末段才终于获得出场机会,虽然第一次进攻又有些紧张,但相比于首战的首次进攻以脱手告终,“小姚明”这次毕竟利用连续补篮最终得手。

  终于打开得分账户,仿佛也彻底让刘传兴度过紧张、找到比赛感觉,在仅仅13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拿到并且全队最高的16分之外,9个篮板球也同样是全队第二。虽然比赛中还是有过一些不够令人满意的表现,尤其是与队友之间还欠缺一些磨合,但通过这样的比赛找到国际赛场的感觉,对于刘传兴显然才是最重要的。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