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下一场最困难 现在说冠军属于我们太早

赵睿:下一场最困难 现在说冠军属于我们太早
2021年04月27日 2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CBA总决赛G1,广东88-83力克辽宁。

  赛后,广东队后卫赵睿谈到了半场将辽宁得分限制在不到30分,他表示:“我觉得这是一种态度吧,因为我们球队现在本来就很困难,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困难,所以说我们只能从最基本的防守做起,我觉得这样的话才能有一个良好的氛围。如果每个人都积极防守的话,我想我们肯定都是非常专注去比赛,最后我觉得在这个路上就不会有问题,所以说这个进攻,只需要合理去打我们的战术,然后慢慢去找节奏就好了。其实我们俩队的分都很低,更证明了我们两队的防守强度是有多大,这就是季后赛,这就是总决赛。”

  “我觉得面对对面两位国家队后卫,更多的是去学习,我们队不管是我,徐杰还是小胡其实都还很年轻。艾伦和继伟他们也打了很多年的联赛还有世界大赛,我们需要去向他们学习,然后做好我们最基本的东西,其实就是防守还有贯彻教练的意图。”

  “我觉得下场比赛会更困难,比之前所有的比赛都更困难。路还很长,路也要一步一步走,饭也要一口一口吃,虽然说现在是1-0,但是如果说冠军属于我们还太远,得靠我们的行动。”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