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第14次周鹏第11次总决赛 他们的传奇继续

杜锋第14次周鹏第11次总决赛 他们的传奇继续
2021年04月22日 22:08 新浪体育

  有惊无险击败山东之后,广东迎来了自己的第16次总决赛之旅,而对于如今广东主帅杜锋和广东对阵周鹏而言,此时的他们也许应该给对方送上一个拥抱,这对从队友到师徒的传奇球员,依然在延续着他们的传奇。

  在所有亮相本赛季的季后赛舞台的球员中,周鹏是仅有的一位出战季后赛场次超过100场的球员。周鹏另外一个让其他球员感到赞叹的数据,无疑是此次再度跟随甚至是带领广东晋级总决赛之后,周鹏也即将迎来自己的第11次总决赛之旅。

  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但周鹏也许还要向另外一个传奇般的球员“俯首称臣”,即将开始的此次总决赛,将是杜锋以球员和教练的身份征战的第14次总决赛,仅仅从杜锋和周鹏的总决赛经历来看,广东近年来在季后赛和总决赛的所有成功,的确离不开他们的贡献。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