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彪:沈梓捷违规是我管理不当导致疏忽

邱彪:沈梓捷违规是我管理不当导致疏忽
2021年04月16日 20: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CBA季后赛首轮12进8单败淘汰赛,缺少沈梓捷的深圳97-108负于北京被淘汰出局。

  深圳队主帅邱彪总结比赛:“这场比赛就是我们这整个赛季的一个写照,我们上半场开局就做的不好,防守细节的处理以及个人防守执行力上面做的都不好,篮板球也不好。下半场肯定大家付出的努力,大伙做的很好。我们这个赛季,开局总是做不好,后面有改进。赛季结束了,还有有很多不足,我们会好好准备下一个赛季。”

  “我接手球队比较仓促,对球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之前确实很多年轻球员没怎么上场,这赛季都有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大家在开赛不利情况下,能拼到今天让我很欣慰,要感谢每个人的复出。”

  “一个赛季经历了很多,我积累了经验,特别是暂停和布置,包括赛前的训练,场上场下跟队员的沟通等等,都得到了锻炼。要感谢俱乐部投资人给我机会,我还有很多不足,与很多教练比起来有差距,包括生活管理,像沈梓捷违规是我管理不当,导致疏忽,很多东西需要去学习借鉴。”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