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投0中之后快速找回手感 哈德森依然不老

6投0中之后快速找回手感 哈德森依然不老
2021年04月16日 22:28 新浪体育

  山东与广州的附加赛,是老将哈德森个人CBA生涯的第83场季后赛,而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也再次证明了这位老将依然具备着超强的自我调节能力。

  直到首节的后半段才占据优势的山东,之前的落后和首发登场的哈德森在首节6投0中有着直接的联系。不过,当哈德森第二节重新回到球场之后,他已经和首节判若两人。

  仅仅第二节比赛,全场拿下21分4次助攻的哈德森,就6投4中(三分球3投2中)、4罚4中砍下14分,而且仅仅第二节他还有2次助攻和2次抢断进账。山东之所以能够在半场比赛结束时取得11分的优势,哈德森本节的表现极为关键。

  尽管已经不再年轻,而且也因此饱受各方的质疑,但至少在这场山东昂首晋级的比赛中,哈德森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