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盈骏:很幸运郭导加盟 他不断给团队注入信心

陈盈骏:很幸运郭导加盟 他不断给团队注入信心
2021年04月14日 10: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 CBA常规赛第56轮结束后,广州队以105-94击败新疆。

  赛后,广州队后卫陈盈骏谈及压哨晋级季后赛,他表示:“很幸运郭导的加入,他改变我们很多人想法,给我们不断注入信心,在团队信心上有很大改变,相信所有人都看到我们的拼搏作风,特别感谢郭导和教练组。”

  在谈到季后赛的从属之后,他说:“打完新疆,我们就第一时间就跑去关注北控比赛,得知能晋级季后赛大家都很振奋,走到现在不容易,这赛季郭导等人加入,我们组建新团队,训练时间不长,我们队员也尽力学习,尽量融入新体系。我们每一阶段都在进步,今晚值得庆祝,好好准备季后赛,全力以赴。“

  在谈及季后赛面对山东的时候,陈盈骏表示会全力以赴,:“之前打季后赛的次数少,我们腰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拼,首先在心理上做好准备。技术方面好好总结哪些可以改进,虽然对手很强,但我们会放开打。”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