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战场均仅得94.8分 卫冕冠军极度想念马尚

近4战场均仅得94.8分 卫冕冠军极度想念马尚
2021年04月11日 22:29 新浪体育

  只能带着81比105、24分惨败的比分结束自己本赛季的常规赛争夺,卫冕冠军本场比赛的表现不管从哪个角度看,也许都不够令人满意,而这无疑更让广东开始怀念马尚·布鲁克斯。

  本场比赛仅得81分,是广东本赛季乃至近4个赛季以来的单场新低,而更让广东感到沮丧的是,截至本场比赛,在马尚·布鲁克斯缺阵的4场比赛中,广东场均仅仅能够攻下94.8分,对于本赛季场均120.1分的广东而言,这显然是另外一个令他们无法接受的事实。

  更让广东警惕的是,上一场经过加时赛击败山西的比赛,他们在前4节的得分也同样是81分。因此,对于已经习惯了用进攻击垮对手的广东而言,如何在季后赛提升自己的得分能力,也许真的是他们如今的第一要务。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