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分+2项数据新高!新疆字母哥摆脱心魔!

18分+2项数据新高!新疆字母哥摆脱心魔!
2021年04月11日 18:03 新浪体育

  在新疆即将开启自己季后赛征程的当下,伤愈复出的阿不都沙拉木也终于用一场强硬的表现证明自己已经摆脱心魔的困扰!

  也许是因为伤病留给自己的回忆太过于痛苦,本赛季重返球场之后的“字母哥”,更多的时候选择在外线进攻,但在本场与山东的比赛,从他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命中一个压哨两分球开始,“字母哥”终于将更多的精力用于了篮下的争夺。

  本场比赛为新疆贡献18分的“字母哥”,大多数得分都来自突破或者篮下制造犯规,而同样值得一说的是,本场抢下8个篮板球的“字母哥”,不仅刷新个人本赛季的单场篮板球纪录,而且3个前场篮板球同样为赛季新高。能够在季后赛到来之前重新看到那个强硬的“字母哥”,这也许是新疆在本场失败中唯一的收获。(韩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