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神弗格上演惊艳首秀 辽宁第二冠近在咫尺?

杀神弗格上演惊艳首秀 辽宁第二冠近在咫尺?
2021年04月05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CBA常规赛第52轮,辽宁对阵联盟倒数第二的南京同曦。弗格在新东家的首秀战中发挥非常出色,全场砍下27分,此外梅奥也贡献20分,首节落后2分的辽宁队在次节迅速调整状态,最终他们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以112-83大胜同曦,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继续稳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首节同曦打的非常顽强,他们在首节结束时反超辽宁2分。进入次节后,同曦的命中率开始下降,而辽宁则全面开火一举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下半场同曦攻防两端依旧低迷,分差很快被扩大到20分以上,此后的时间辽宁始终牢牢掌控场上局面,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29分大胜同曦,送给对手一波三连败。

  本场比赛,辽宁除了郭艾伦继续休战外,超级新星张镇麟也没有出战。替补出场的弗格融入辽宁队体系的速度非常快,他在19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三分球6中5,罚球6投全中,疯狂砍下了27分4篮板4助攻外加送出2个抢断。这个漂亮数据也让原本担心弗格是否因为太久没有打比赛而状态低迷的辽宁球迷们彻底松了一口气。毕竟自上赛季结束从北控离队后,弗格已经长达半年多时间没打高强度的职业比赛了。幸运的是,弗格很快就融入了辽宁队。这个昔日大杀器在19分钟里轰出27分的同时还重新激活了近来状态有些起伏不定的付豪和朱荣振。此外,除了高效的进攻外,弗格在防守端的表现同样让人欣喜。至此,赵继伟防守端因为郭艾伦不在场上的压力终于有人分担。与同曦的比赛结束后,弗格-这位昔日北控的当家球星更是在接受采访时谦逊的表示自己首先要从防守做起。

  在弗格迎来自己的完美首秀后,辽宁队的另外一位大外援泰勒也已经抵达了沈阳,在经过7天的隔离后,泰勒大概率会在季后赛开始前奔赴诸暨与球队会合。1991年出生的泰勒在2014-15赛季登陆cba联赛,先后效力过山西、福建以及天津三家球队。在2016-17赛季为天津出战时,泰勒场均可以贡献20.8分和9.6个篮板。

  由于广东队的布鲁克斯,浙江队的程帅澎先后赛季报销,而老冤家、排名第四的新疆队小外援克拉克又迟迟没有找回手感,这一切的变故让排名积分榜第二的辽宁队一跃而上成为炙手可热的超级夺冠大热门。而弗格的出色发挥更是给本就成色十足的辽宁队再镀上厚厚一层金。就目前各队的纸面实力来看,取得第二冠似乎对于辽宁队来说已经不再遥远!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